海沧区祥露社区举办刺绣技能培训

www.fjsen.com 2017-06-27 16:59: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刺绣,如和女子对话,用心去感知,用心去理喻,轻轻的,细细的,到最后,就会拥有一份超乎寻常欣喜。会绣花的女子,她低眉捻线的姿态恍若云端仙子,千百种的情绪都化为指尖的一缕缕芬芳,无语胜似千万语。由祥露社区妇联主办、祥露社区关爱服务站花工房许嫣红老师协办的刺绣五期课程已经全部结束了。现场教学、学生实践,互动连连,感谢我们花工房许老师的耐心教学。

本次活动时间从5月7日开始到6月4日为止的每个周日下午,本次除了制作仙气十足的三生三世桃花扇,精巧玲珑的零钱包还有那精美的玫瑰花摆件……活动预告一出来,短短时间,名额一抢而空,学员们期待活动的到来,更期待自己的作品。

每次课程结束,看着自己一针一线绣出来的作品,满心欣喜。学员们拿着自己的作品,他们似乎约好一般,拿出手机拍下照片,留住这一刻,一时间现场犹如产品发布会一样。刺绣过程的每一针每一线,时空仿佛回到了古代,每一位都是大家闺绣,手中的动作是满满的幸福。社工希望此次培训得到的并不是一位位现代的大家闺绣,而是记录下充满幸福的每一瞬间。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