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男子醉驾经过中考考点行为异常 被逮个正着

www.fjsen.com 2017-06-25 10:27:35  黄璜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文/图记者 黄璜 通讯员 林冯)23日11时50分许,在厦门一中考点参加中考的考生正陆续走出校园。此时,一名醉驾司机也正驾车行经此处,被负责考点交通保障的交警拦下。

  交警拦下了这名涉嫌醉驾的司机。

当时,在文园路一中初中部校门附近,市交警支队思明大队开元中队安排了多名警力,正在开展交通疏导,保障考生通行安全。一辆车牌号为闽C81**3的小轿车从远处驶来,民警觉得司机似乎把不稳方向,示意该车减速并靠边停车,但司机不听指挥,继续往前开。

见这车渐渐逼近行人,一组民警立即展开紧急疏散,另一组则上前将该车拦下。民警询问,不管说什么,司机吴某都只是点头。民警又上前一步,闻到吴某身上散发着酒味。经检测,吴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38mg/100ml。目前,他因涉嫌醉酒驾驶被刑拘,机动车也被暂扣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霖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