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宝宝派出所里突然晕厥抽搐 警车紧急送医

www.fjsen.com 2017-06-25 07:45:50  王玉婷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吴善庆联系急救车辆。

厦门日报讯(文/图记者 王玉婷 通讯员 蔡毅坚)22日下午,天气闷热。一名女士抱着宝宝,站在殿前派出所大院等待办理居住证,突然,宝宝晕厥在母亲肩头。紧急时刻,民警大喊:“警车快来,马上送医院!”经急救,宝宝脱离了危险。

据悉,22日下午3点半,一名女士抱着1岁7个月的宝宝,来到殿前派出所办理居住证业务。刚到所里没多久,宝宝就突然晕厥,女士吓得脸色苍白,急得用手指按向宝宝的人中穴。

得知这一情况,民警吴善庆从值班室冲过来,第一时间拨打120求救。电话刚放下没几分钟,宝宝开始出现抽搐休克的情况。吴善庆伸手一摸,“糟了,这么烫!”看情况紧急,不能再等,吴善庆大喊:“警车快来,不等120了,马上送医院!”

值班辅警应声赶到,立即驱车将母女送往中医院救治。由于送医及时,经过急救,宝宝脱离了危险。

据悉,该女士是江西人,目前暂住殿前五组。由于前几天一直下雨,宝宝小喆生病发烧,母女二人就一直待在家中没有出门。前天,该女士要到殿前派出所办事,看天气放晴,就带宝宝出来透透气,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意外情况。“医生说孩子抽搐及呼吸不畅是高烧引发的,还好送医及时。真的太感谢警察了。”该女士说。


责任编辑:李霖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