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厦门BRT站台晕倒 五名热心人帮忙"抢救"

www.fjsen.com 2017-06-09 10:08:47  雷妤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五名热心人用担架将一名孕妇送到120急救车上

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他们是一群最美背影。五名热心人围着一个担架,顶着正午毒辣的阳光,抬得汗流浃背,还不忘给担架上的人遮阳。昨日中午,一名孕妇在BRT前埔枢纽站晕倒,紧急时刻,BRT工作人员协助120医护人员将女子送医急救。

昨日中午12点多,在BRT前埔枢纽站的站台上,一名年轻女子靠着柱子,神情恍惚,身子摇摇欲坠。她的丈夫扶着她,着急地向周围的乘客求助。原来,该女子怀有身孕,还未满三个月。

正在巡逻的站务员发现了这一情况,立马向值班长刘云英汇报,并拨打了120求助。刘云英告诉记者,当时该女子神志模糊,说肚子痛,可以看出来她很紧张,担心孩子出问题。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