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窗口买票伺机顺走手机 被抓获时后悔不已

www.fjsen.com 2017-06-09 10:09:32  王玉婷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王玉婷)排在前面的女士买完票,顺手把手机往窗口台面一放,躬身整理随身携带的物品;排在她身后的女子买票时,先把手机往外侧一推,见没人发现,离开时将手机“顺走”。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了解到,这部被盗手机已被民警追回。

5月31日晚上7时许,吴女士来到BRT斗西路站,准备买票乘车。由于携带物品多,买完票后,吴女士顺手将一部白色手机放在售票窗口台面,躬下身子整理提包。

就在这时,排在后面的一名女子突然绕到吴女士右前方,伸出右手,从窗口侧面递钱买票。而她的左手顺势将窗台上的手机朝外侧拨了一下。因为后面没人排队,工作人员又忙着售票,因此,没人注意到她的小动作。

十秒钟后,该女子右手接过车票,转身离去时,左手将手机“顺走”。后来,吴女士发现手机不见踪影,及时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公共交通分局刑侦大队立即调取视频监控,进行研判分析。民警锁定作案嫌疑人后,沿线追踪,摸清了嫌疑人叶某的身份和住处。

6月2日上午,民警来到前埔,敲开了叶某暂住处的门,当场将叶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搜查出被盗手机。49岁的叶某后悔不迭,她说:“我这两天一直想把手机还回去,就是没时间……”

目前,嫌疑人叶某已被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