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某女子看上去挺有气质 没想到竟是小偷

www.fjsen.com 2017-06-09 09:47:17  赖贵旺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监控拍到女子偷包全过程

厦门晚报讯(记者 赖贵旺)“她们是一伙的,看着挺有气质的,没想到竟是小偷!”昨天下午,张小姐致电本报市民热线反映,她所在的一家品牌包专卖店遭遇小偷,三名女子先后进店,两名女子吸引导购员的注意力,另一名女子悄悄地把价值3290元的包偷走。

张小姐是中山路一家经营女包店的导购员。她说,5月26日晚上7点56分,三名女子先后走进店内,两名女子留着长发,一名女子是短发。短发女子年龄约25岁,两名长发女子年龄约35岁,看起来都挺有气质的。当时店内除了她,还有她的一名同事。当时她在收银台给一家四口买单,她的同事接待了那三名女子,两名女子围在她同事的身边,问包的价格和保养方法等。她和她同事的视线都被那两名女子挡住了。另一名女子从展示柜里拿起一个包,悄悄走出店门。随后,那两名女子也先后离开了,店内的监控记录了女子偷包的全过程。

张小姐说,那三名女子离开后不久,她才发现展示柜里价值3290元的一个包不见了,于是立即报警。

记者昨日从警方了解到,张小姐所述情况属实,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