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女子在鼓浪屿走失 警方全力搜索寻回

www.fjsen.com 2017-06-09 09:40:18  程午鹏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思公政)女子患有自闭症,在鼓浪屿与家人走失;民警搜索全岛,终于找回这名女子。近日,女子的父母特地从新疆给鼓浪屿派出所寄来感谢信和锦旗。

小曹(化名)患有自闭症。为了让小曹散散心,她父母特地从新疆老家来到厦门,带她到鼓浪屿游玩。事发当天下午,游玩中,小曹与父母走失。小曹没带手机,父母担心她想不开,急忙向鼓浪屿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将小曹的身份信息和照片发布在“红袖标”队伍、辅警以及社区网格员的微信群里,开展全岛搜索,重点放在沿海区域。搜索一直持续到次日晚上10点多,辅警队员在三丘田码头见到小曹正要坐船离岛,辅警队员把她送回父母身边。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