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厦门市妇联领导走访慰问幼儿园

www.fjsen.com 2017-06-01 12:07:0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副主席朱秀敏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行,走进振兴幼儿园和华侨托儿所,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赠送慰问金和节日礼物。

吴主席一行先后到振兴幼儿园和华侨托儿所幼儿园,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同属地公安派出所人员一起认真查看幼儿园校舍安全、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吴主席和朱副主席都走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吴亚汝主席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广大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当好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幼儿园班子一定要认真负责,做好监督,确保安全,为幼儿全面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