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传达学习省妇联十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7-04-10 15:35:1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4月初,厦门市妇联先后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主席办公会议及第十六届二次市、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妇联十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对全省妇联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省妇联2017年工作要点。吴亚汝主席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妇联十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对妇联工作的指示精神。当前,全市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上级妇联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握重点,提振精神,扎实推动第二季度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