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某彪悍女贼持液压剪行窃 专剪出租屋挂锁

www.fjsen.com 2017-03-07 07:28:39  彭怡郡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提着作案工具寻找“目标”的嫌疑人崔某

海西晨报讯(记者彭怡郡)女贼专剪出租屋挂锁,专用工具是一把液压剪。近日,莲前派出所抓获该女贼。

2月25日,租住在泥窟社的小张(化名)晚上回家后发现自己所住的出租屋门敞开,门上挂锁被剪断,藏在被褥里的1600元被盗。3天后,泥窟社又有一女租户报警,也是出租屋的挂锁被剪断,一个粉红色的旅行箱被偷走。

调取监控后,民警发现两起案件中,都有一个可疑短发女子。这名女子穿黑色风衣,手提一个白色塑料袋,见有其他住户用门禁卡打开铁门后,便尾随其后进入出租楼。

3月4日16时许,民警开在思明区古地石社路口抓获作案后欲逃离现场的嫌疑人崔某,并从其身上缴获作案工具液压剪一把,以及盗窃所得150元人民币、粉色行李箱、充电宝及门禁卡等。

经审讯,崔某称其在去年6月曾因盗窃被判6个月,去年12月刑满释放后,因家庭原因无家可归,无生活来源,遂又走上盗窃犯罪道路,利用随身携带的液压钳剪断出租房挂锁,先后在洪文泥窟社盗窃作案4起。目前,嫌疑人崔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