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兴园社区巾帼爱心汇暖流 慰问困难妇女

www.fjsen.com 2017-01-26 17:42: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为切实增强困难妇女家庭的幸福感,丰富社区关爱活动的内容,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积极帮助困难妇女家庭走出困境,兴园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暖心送福”慰问活动。

1月20日起,在社区妇联主席的带领下,社区妇联干部分批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妇女及残疾儿童家庭,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她们的心声,了解她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送去油、米、被子、慰问金等,给予了她们最真挚的节日问候,让她们再一次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使她们在精神上得到慰藉,生活上得到帮助,促进家庭与社会的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