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北社区妇联开展烘焙制作亲子互动冬令营

www.fjsen.com 2017-01-23 16:56: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寒假来临,家长和学校最关注的是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包括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等。同时寒假也是学生们参与社会实践的好时机。为了上青少年过上更有意义的假期生活,帮助他们掌握日常生活的技能、良好的动手能力和外出安全意识,莲花北社区妇联和嘉莲街道友邻中心联合开展本次冬令营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参观两馆(安全馆和科技馆)和厨艺体验(桃酥饼和餐包制作)。活动还极具特色地加入趣味英语教学环节。同时在各活动环节中为表现优秀的家庭发送红包奖励。最后,还穿插了红包祝福活动,活动开场为每个参与者发送红包,表达新春祝福;学生们个个开心得合不拢嘴。

这次冬令营活动寓教于乐,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默契和交流,且提升了青少年的生活技能和安全意识,在社区内营造了和谐温馨的亲子氛围。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家长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多多开展此类亲子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