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妇联召开十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7-01-20 15:31: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月17日上午,同安区妇联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十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秀珠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她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区各级妇女组织为同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区妇联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妇女儿童民生、构建和谐社会、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2017年全区妇女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准确把握形势,明确全区发展的工作定位。各级妇女组织要紧紧围绕同安“三转三加强”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为人先,敢闯敢试,敢于打破常规,善于改革创新,为全面建成富美同安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妇女事业实现科学发展。各级妇联组织要从区情实际出发,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明确工作的着力点,切实解决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妇女事业实现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党群共建为动力,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把党开展妇女工作的阵地建设得更坚强,把妇女群众的“娘家”建设得更温暖。

会上,区妇联主席黄福华还传达了市妇联十六届妇代会精神,并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赶超发展 为开创富美同安赶超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6年同安妇女工作,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最后选举了区妇联十四届增、替补执委共9名,进一步扩大区级妇女组织架构,为今后同安更好开展妇女工作提供了坚实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