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社区看望慰问贫困儿童 爱心温暖孩子

www.fjsen.com 2017-01-20 15:45: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困难妇女儿童家庭的幸福感,丰富社区关爱活动的内容,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积极帮助困难妇女儿童家庭走出困境,1月10日下午,市检察院干部教育培训处妇联候主席、仙岳小学妇联康主席、岳阳社区妇联杨主席等一行前往岳阳西里小区看望了贫困妇女儿童陈诗橦一家。市检察院干部教育培训处侯主席带去了水果、营养品等节日礼物和2000元慰问金。

陈诗橦是仙岳小学一名小学生,全家租住在岳阳西里40余平方米的单身公寓,父母离异,父亲有神经疾病长期住院,母亲不知去向,靠奶奶1000块左右退休金与父女俩每月低保金维持生活。社区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社区共建单位市检察院干部教育培训处与其长期结对帮扶。市检察院干部教育培训处候主席、仙岳小学妇联康主席、岳阳社区妇联杨主席与陈诗橦及家人亲切聊天,了解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勉励诗橦要自信生活,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坚强开创未来。陈诗橦及其家人对市检察院、仙岳小学、岳阳社区表示感谢,将来学有所成,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