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关推出女职工“三期”专用休息房

www.fjsen.com 2017-01-11 10:57:3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休息房干净整洁,设备一应俱全,我们的服务保障真的越来越人性化了!”1月4日,在女职工“三期”(孕期、产期、哺乳期)专用休息房小憩的厦门海关关员小曾开心地说。

"二孩”政策的开放带来了一波生育小高峰,产假结束后的“三期”女职工在各单位都成了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如何更好的关注女职工“三期”阶段身心健康,成为各单位面临的新课题和新形势。厦门海关高度重视职工人文关怀,把建设“三期”休息房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推进,将部分原有的休息室改进行专项造成,增加婴儿护理台、儿童安全座椅、备餐操作台等专用设施,为女职工营造一个安静、卫生、私密的休息空间,满足女职工“三期”特殊需求。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