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金砖 厦门市妇联启动“鹭岛巾帼志愿联盟”

www.fjsen.com 2016-12-05 16:05:5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鹭岛巾帼志愿联盟正式启动

市志愿者联合会向“鹭岛巾帼志愿联盟”服务总队授旗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创建“全国志愿服务模范城”和迎接金砖会晤在厦门召开,展示巾帼志愿者风采,12月4日下午,“迎金砖会晤·展巾帼志愿风采”暨“鹭岛巾帼志愿联盟”启动仪式在白鹭洲公园正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林明鑫,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巡视员林勇鹏,市妇联主席吴亚汝,以及各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和各级巾帼志愿服务队31支近400人参加。

此次启动仪式也标志着厦门的巾帼志愿工作又掀开新的一页。活动现场,领导和嘉宾为 4 批 “鹭岛巾帼志愿联盟”服务队授旗,正式启动“鹭岛巾帼志愿联盟”,并发出“迎金砖会晤,展巾帼志愿风采”倡议书,号召大家一起来做金砖会晤的宣传者,做全国志愿服务模范城的建设者,做美丽厦门的守护者。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莲花医院、律师协会、开心社工、合携社工、宜贝亲子园等志愿服务队为群众开展了便民服务、咨询服务和文明宣传。巾帼志愿者们随后在白鹭洲公园内开展了座椅、景观灯罩、垃圾桶等公共设施清洗,以及烟头、树叶、纸屑等园内垃圾清理工作。 吴亚汝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所有巾帼志愿者抓住机遇,有效整合资源,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形成强大的社会声 势,努力提高巾帼志愿服务队的社会影响力。要将活动与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各种切实有效的服务,努力开拓巾帼志愿工作的社会新局面。提高素质,加强服务技能的培训,努力提升巾帼志愿服务的水平。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