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主席在巡讲市直机关专场上的讲话

www.fjsen.com 2016-11-30 12:53:4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关键还在于行动,在于实践。希望广大妇女姐妹们,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勇于担当,把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与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结合起来,传承“慈母孝女贤妻善邻”美德,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文明家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使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随着优良家风进入每个家庭成员内心。

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大力传播优良家风上下功夫,不断探索创新,提升活动的时代感和吸引力,注重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方式,吸引更多的年轻家庭、双职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等不同类型的家庭加入到活动中来,扩展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要在创新家风传播方式上下功夫,充分运用全媒体传播理念和宣传手段,注重发挥主流网络媒体的平台作用,有效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传播推广活动,提升传播效果,扩大受众面,形成广覆盖、广传播的宣传声势,切实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谢谢!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