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召开市、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

www.fjsen.com 2016-11-30 12:38:46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2016年11月1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市、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部署出席厦门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市妇联十六届执委候选人推选工作。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组长洪允治,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陈超英出席会议,各区妇联主席、市直妇工委负责人及各大系统妇工委、各大专院校妇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研究,将由市妇联、各区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各大系统各大专院校妇委会(女工委)、部队等选举产生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450名,其中将安排一定名额面向社会推荐妇女代表。拟推选市妇联第十六届执委会候选人79名。就做好市妇女十六大代表及市妇联十六届执委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向各级妇女组织作出具体工作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筹备召开市妇女十六大作为宣传妇女事业进步发展的良好契机;二是严格条件,规范程序,选好妇代会代表,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是准确录入,按期报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展;四是振奋精神,继续完成年度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妇女十六大的召开。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