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6-11-30 12:33:3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2016年11月1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选举出席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召开厦门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决议,并就厦门市妇联十五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组长洪允治,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陈超英出席会议,市妇联十五届执委会执委、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工委负责人及各大系统、在厦高校妇委会(妇工委、女工委)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选举出席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与会执委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厦门市出席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随后,吴亚汝主席向与会执委介绍厦门市出席福建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根据福建省妇联《关于选举出席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候选人的通知》,市妇联与各相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妇女组织协商、酝酿,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同意,提出代表候选人70人,提交市妇联执委会议选举。与会执委认真审阅了代表人选的信息资料,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选举吴亚汝等70名同志为出席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当选代表充分体现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广泛性、代表性:一是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占78.57%,比例明显增加;二是非中共党员占68.57%,数量大幅提升;三是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代表占45.71%;四是首次面向社会推选2名代表。70名代表候选人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按组织程序上报省妇联。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