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财政系统巾帼文明岗召开岗位创建工作交流会

www.fjsen.com 2016-11-30 12:15:3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1月11日,市财政局妇委会组织财政系统各巾帼文明岗开展岗位创建工作交流会。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市直机关妇工委负责人陈丽娜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巾帼岗厦门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主任林少煌以“巾帼展风采岗位立新功”为题,向各巾帼文明岗负责人介绍了本岗在提高岗员素质、提升行业文明工作中的做法,以及近年来在“巾帼建功”活动中的工作成效。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全市财政系统巾帼文明岗在“巾帼建功”活动中取得的丰硕的成果,非税中心将岗位创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值得赞扬和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财政局直属党委书记栾光进赞扬非税中心岗位创建内容丰富,许多创新做法走在全国前列,在全国同行树立“阳光非税”标杆,希望在财政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