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正文
分享到:

市妇联组织开展“最美家庭”与在厦高校结对联谊活动

2016-11-09 15:4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上午,市妇联在厦门万石植物园举办“遇见·美丽时刻”厦门最美家庭与在厦高校台生结对联谊活动。

活动合影

朱秀敏副主席致辞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1月5日上午,市妇联在厦门万石植物园举办“遇见·美丽时刻”厦门最美家庭与在厦高校台生结对联谊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出席活动。“最美家庭”代表和来自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等高校的台生以及厦门理工学院的国际生40多人一同参与了活动。

6月份,“最美家庭”与台生结对首次见面会以来,“最美家庭”与台生双方保持着联系。此次市妇联再次主办结对联谊活动,将进一步增进最美家庭与台生的情感链接,促进亲情传递;为在厦台生、国际生建构和强化社会支持网络,提升其适应性;通过最美家庭的行动倡导,为厦门的温馨再增添亮色。

朱秀敏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最美家庭”与在厦高校台生结对系列活动能持续深入开展下去,“最美家庭”与结对台生通过市妇联搭建的平台进一步加深了解,积极推动促进两岸亲情交流。她同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继续开展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结对联谊活动,把活动持续深化开展下去。

活动现场,“最美家庭”和台生畅谈结对以来的体会。“最美家庭”代表,来自厦门大学81岁的“最美家庭”代表王光国教授表达了他对两岸家庭和青少年亲情交流的看法和期望,对结对联谊活动表示欢迎和支持。台生代表小黄表示,结对活动加深了自己对厦门历史文化、经济社会状况、风土人情的了解,并切身感受到来自“最美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对市妇联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双方还开展了活泼有趣的互动游戏,拍摄“最美家庭”与结对台生的全家福照片,活动在轻松、愉快、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图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