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正文
分享到:

厦门市妇联发出倡议书 鹭岛姐妹齐心共建家园

2016-09-20 11:0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在吴亚汝主席的带领下,与巾帼志愿者一道投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抗台救灾工作中去。湖里区禾盛社区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为小区清理道路,还有热心女老板为志愿者提供免费午餐。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9月17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在吴亚汝主席的带领下,与巾帼志愿者一道投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抗台救灾工作中去。市妇联机关、妇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振兴、华托幼儿园全体老师,也都第一时间积极投入灾后自救重建。

  当天,厦门发出防台风防汛3号动员令,鹭岛姐姐也发出倡议……

“重建美丽家园 巾帼在行动”倡议书

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各巾帼文明岗、妇女姐妹们:

一夜台风肆虐,惊醒了美丽的鹭岛;一轮圆月隐身,鹭岛人中秋佳节齐心抗台。“莫兰蒂”让我们家园重创、满目苍痍,恢复期需要我们齐心协力、聚沙成塔,厦门市妇联现向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妇女姐妹及广大家庭发起倡议:

希望姐妹们树立“四自”精神,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清淤保洁、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协助做好救灾人员后勤,近期尽量减少私家车出行,给清障车让出道路,尽快投入做好台风灾后绿化工作,美化房前屋后,还家园祥和美丽。

希望姐妹们发扬“邻里守望.姐妹互助”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安抚身边人员情绪,关心关爱社区老人、外来务工家庭和困难群众,送去简单的笑脸和问候,送上温暖的一饭一蔬,也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专业服务。

希望姐妹们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对受灾严重地区的妇女儿童及时开展救助工作。向受灾同胞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尽您所能,捐款捐物,共同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清理一块淤泥,就是清去台风给我们带来的伤痛;扶正一棵小树,就是扶起我们对新生活的信心。

姐妹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抗台救灾,护我家园,携手同心,共度难关!


更多>>相关图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