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正文
分享到:

市妇联党总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6-09-20 10:16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2016年9月12日上午,中共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妇儿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代表市妇联党组向新当选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一届市妇联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2016年9月12日上午,中共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妇儿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工作成绩,明确今后工作思路。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大会第一阶段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洪允治代表中国共产党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俊泳宣读《中国共产党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市委市直机关党工委黄永源副书记出席会议代表党工委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宣布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作简要介绍。

大会第二阶段选举会议由上一届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洪允治主持。根据党员大会及新一届市妇联机关党总支部第一次委员会议投票结果,洪允治同志当选为中共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邓丽萍同志当选为中共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专职副书记,谢立武、苏少兰、黄立春当选为中共厦门市妇女联合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分工,谢立武为组织、纪检委员;苏少兰为宣传、群众委员;黄立春为统战委员。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代表市妇联党组向新当选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自觉践行“两学一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推动妇女工作新发展。二是要锤炼改进作风,努力塑造妇联机关清正、为民、务实的良好新形象。三是要大胆创新思路,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的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和党性提高,带头坚持学习,带头勤奋工作,带头执行制度,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在坚定理想信念、实践党的宗旨、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为广大党员当好先锋、当好表率、当好示范。市妇联党组将继续从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经费上保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围绕市妇联党组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坚定信心、精诚团结,拼搏进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更多>>相关图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