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好职工合法权益 娥姐调解工作室挂牌

www.fjsen.com 2016-08-27 18:44: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海沧区“娥姐调解工作室”在威迪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该工作室目前面向公司职工,今后将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主动参与民主管理、劳动关系争议调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调解室负责人陈琼娥是从该公司操作工成长起来的优秀工会主席,其热心调解事业,排解的纠纷数不胜数,公司职工亲切地称她为“娥姐”,也习惯在遇到纠纷时找“娥姐”调处。

据悉,以陈琼娥名字命名的个人调解工作室,是新阳司法所总结社企联合调委会等新型调解组织在调解组织个性化、专业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为创新民众调解所作出的大胆探索和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