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尚社区开展《孩子的心病了,你知道吗?》家庭教育讲座

www.fjsen.com 2016-08-17 18:18:4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为广大家长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更好地搭建家庭、学校、社会三元一体的沟通平台,促进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坂尚社区妇联在上级妇联的指导下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社区”活动。   2016年8月12日下午,坂尚社区妇联组织居民于社区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社区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教育局讲师团成员王玉凤老师主讲的《孩子的心病了,你知道吗》专题讲座,共有84人参加。

王玉凤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现场亲子互动,以自身渊博的心理知识与家长们共同探讨如何走进孩子心里,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的家长。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家长纷纷表示在这场讲座中受益匪浅!

 

互动环节

 

互动环节

 

讲座中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