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垵村举行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6-08-17 18:17:0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由新垵村妇联举办的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在新垵村委会会议室举行,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婚姻家庭治疗师戴仕梅做了“爱的智慧,幸福婚姻与和谐家庭”的专题讲座。

戴仕梅讲师围绕夫妻间沟通技巧、如何促进家庭和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她分析了当今社会离婚高的现状及其原因,运用“亲密关系评估量表”、“树叶拼图”等方法,让大家清楚自己与伴侣的关系及对家庭的认知。对此,戴仕梅讲师向大家分享了“女性要自尊自爱,肯定赞美伴侣,接纳伴侣”的夫妻互动技巧及“用对方喜欢的方式去爱她(他)”的家庭经营之道。

本次讲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定期开展类似的技能培训,以促进家庭和谐!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