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兴社区:微爱守护 送爱上门莲兴行

www.fjsen.com 2016-08-11 18:17:3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8月6日上午,嘉莲爱心义工服务队、嘉莲爱心义工梦之旅分队、嘉莲爱心陪护站社工、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微爱守护 送爱上门”活动,看望了莲兴社区的两位老人。

在谢阿姨家,嘉莲爱心义工梦之旅分队为谢阿姨检查身体、量血压,询问她近期的身体状况,那边志愿者、社工开始帮阿姨整理房间、打扫卫生。谢阿姨热情地为志愿者们倒茶,招呼他们休息。一个小时,就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谢阿姨对大家说到:“我感觉你们就象是我的子女,只要一有空你们就来陪我聊聊天、散散步,我很开心”。

另一队志愿者来到了叶叔叔家。”叶叔叔由于中风左半边偏瘫,只能做些简单的家务,志愿们帮他检查完身体、理发、打扫完屋子已临近中午11点,大家准备离开时,他握着义工的手吐词不太清楚地说:“你们一直以来对我都很关心,帮我复健,帮我打扫卫生做家务,虽然我的女儿不在身边,但有你们也一样。”

一个人的爱是“微爱”,众人的爱就是“大爱”,嘉莲爱心义工就是要汇聚点滴之爱为“大爱”,去关心去温暖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增添他们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