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阳街道“1+1”群创业培训班火热开班

www.fjsen.com 2016-08-11 18:12:3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期,由新阳街道开办的为期10天的“1+1创业”培训班在新阳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开班,来自街道辖区的30余名各类参加培训人员走进课堂,接受经营理念、家庭养殖、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创业培训。创业培训不仅为学员请来专业培训教师,免费提供教材,且为他们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小额贷款及后续扶持等服务,深受学员欢迎。

随着街道辖区马銮湾片区开发建设的不断深入,大量的土地被征用,辖区海域整治、渔民上岸,许多渔民、妇女成为富余劳动力,他们渴望干一番事业,却苦于没有好的创业项目。针对这种情况,街道积极联系有关单位,取得市、区有关部门和新阳人力资源市场的支持,举办本期“1+1创业”培训班,免费为想创业的富余人员开展培训。希望以培训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帮扶一个人创业,带动一群人就业,从而加快辖区富余人员就业转移的步伐,有效增加其收入,帮助他们走上创业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