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讲座走进海沧区兴旺社区书院

www.fjsen.com 2016-08-09 00:50:5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通过这堂课让我学习到陪伴孩子阅读的重要性,我们教育孩子也更有方向了”张女士激动地说,希望以后我们能多请类似的老师来上课,来一下心灵的抨击。这是8月4日晚上讲座居民的心声。

8月4日, 兴旺社区妇联在社区书院举办“浅谈当下家庭教育的着力点“为主题的家庭教育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厦门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的黄马福校长来为大家讲解当下家庭如何去教育孩子。黄校长首先抛出问题,罗列当下家庭教育面临的现状,然后以他多年的教学经验来告诉大家如何去应对。此次讲座很多父母带着孩子一同前来听讲,在讲座中黄老师注重与家长和孩子的互动,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整个过程轻松活跃,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表示满满的都是干货。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