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推广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通过终期评估

www.fjsen.com 2016-08-09 00:39:0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实施情况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2014年8月,省“两纲”妇幼保健重难点项目“推广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在厦门正式启动。自项目启动至今,历时2年,在省妇儿工委办、省卫计委的指导下,厦门市妇儿工委办、市卫计委、市妇幼保健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落实项目各项内容。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细则、明确了工作流程,设计了《厦门市儿童早期综合发展母婴健康手册》,为自愿参与 项目的孕产妇提供各项优惠措施。项目实施期间,通过加强全市基层妇幼保健人员培训,全面带动各区儿童早期综合工作的开展,各项目标顺利达到实施方案相关要求。

8月5日,省妇联副主席、省妇儿工委办主任包方;省妇联副巡视员、省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赵彬;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主任欧萍等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访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厦门市“推广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进行了终期评估和验收检查。专家组一行对厦门市“推广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实施2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厦门市能通过项目实施、树立长效机制,为全省儿童早期发展发挥积极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