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社区妇联开展“高崎海堤精神”演讲赛

www.fjsen.com 2016-08-03 09:54:3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弘扬“移山填海,团结奉献,科学创新,自强不息”的海堤精神,7月21日,北站社区妇联在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开展“弘扬高崎海堤精神”演讲比赛暨“幸福共享园”暑期系列活动。通过前期的实地参观、征文比赛和演讲预赛,最后选取7名学生参加此次的演讲比赛。

辖区学生围绕“弘扬高崎海堤精神”为主题进行创作,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对高崎海堤的理解和个人感受,现场掌声时起彼伏,最终张楷澈以“弘扬高崎海堤精神,做一名优秀的青少年”获得了一等奖。此次的活动的举办让在场的学生及家长深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牢记海堤精神,脚踏实地,让海堤精神永放光芒。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妇女代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他们全程参与到演讲稿的修改和此次比赛的评选当中,实现了“老少同创,幸福共享”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