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渡社区举办暑期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

www.fjsen.com 2016-07-28 11:47:4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厦门市湖里区东渡社区妇联举办了暑期青少年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40多名未成年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暑期是青少年儿童安全事故尤其是溺水事故易发期。讲座以PPT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主要就溺水事故发生的特点及危害、如何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讲座中对未成年人提出相关要求,希望这些未成年的小朋友们能够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不单独一人在没有成年人监护的情况下到水边玩耍。孩子们不仅认真听讲,还积极主动参与讲座的互动节目,并深刻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讲座的重要性、认识到暑期安全警钟及时敲响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