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公安局妇工委迎暑期推出亲子主题微课堂

www.fjsen.com 2016-07-22 12:16:5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暑期来临,为了让警宝们更加快乐、平安地度过暑期生活,市局妇工委于7月11日至15日连续五天在全局“女警之家”微信平台专门推出“亲子暑假 多彩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微课堂活动, 7月16日该活动内容在厦门公安将微信平台上进行推送,引起良好反响。

市局妇工委带领文青小组的女警一起精心策划 ,6位女警与2名警宝通过微推荐、微电台、微原创等栏目与“女警之家”359名女警共同分享有质量的阅读书单,充满清香的淡淡美文以及暑期关于孩子的安全知识。尤其是,出入境管理支队邱添与儿子关于《家庭故事》的亲子诵读,母亲甜美的声音,孩童萌萌的话语让多少女警妈妈暖到心头;警保部赵静晞原创的《趣味的植物园沙生植物区游记》不仅让我们发现藏身于警营的高颜值才女,而且推荐了亲子同游的好去处;治安支队邵丽宣精心强力推荐的《幼儿暑期安全注意事项》让年青的女警妈妈们更多关注孩子们的暑期安全;技侦支队刘钊与女儿这对“姐妹花”用专业的水准为女警们领读了出入境管理支队黄丹凤推荐的关于阅读的文章,感受阅读的力量;反恐支队林燕华带来的《花见花离,荷花玉兰》给大家带来夏天清爽的文艺风。

对于本次系列微课堂活动,是妇工委在“女警之家”推出的警营花“微课堂”之夏季篇,紧接着“夏日美食”微课堂,“镜头下的故事”等主题陆续展播,女警们觉得这是接地气的微课堂,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