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社区书院瑜珈理疗课开班 丰富居民生活

www.fjsen.com 2016-07-18 08:51:2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瑜珈授课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兴华社区书院组织开办了瑜伽理疗课。6月20日下午,舒缓的音乐流淌在社区的多功能厅内,期待已久的瑜伽理疗终于开班了,近20位年轻妈妈在这儿参加瑜伽培训。社区特邀请了瑜伽老师熊老师为妈妈们授课。授课老师根据妈妈们的实际出发,特制定了适合她们学习的瑜伽,由最基础的呼吸法入手。其中一位31岁的於女士说,做完后“身心舒畅”。

瑜伽源自印度,它是一种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集哲学、科学和艺术于一身。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社区此次开办瑜伽班在丰富居民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辖区妇女们健美身心的需求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在一起练瑜伽不但可以修养身心,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