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社区举办暑假实践活动 学习安全知识

www.fjsen.com 2016-07-18 08:54:2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加强青少年的暑期安全教育, 7月5日下午兴华社区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开展预防溺水、安全常识讲座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以确保学生暑期的人身财产安全,减少并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竞赛题的内容包括消防安全、意外应急、伤害处置、暑期防溺水、家庭意外处置等。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学生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回答问题,气氛异常热烈。

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广大中小学生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在社会生活中能自如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与此同时学生们的安全及健康意识都得到了提高,能把学到的安全及健康知识“带回家”,能督促家人改正不良的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