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工委办、市统计局举办“两纲”监测统计培训

www.fjsen.com 2016-07-15 12:22:4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厦门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做好2016年“两纲”监测统计工作,7月11日,市妇儿工委办、市统计局联合举办全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培训。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统计员、各区妇儿工委办以及厦门大学“两纲”监测评估课题组成员等共4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吴亚汝传达了全省妇儿工委办主任培训会议精神及全国“两纲”中期评估督查组赴我省开展“两纲”评估督查工作情况。市统计局社会处对“两纲”统计监测指标数据填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根据“两纲”中期评估情况,市妇儿工委办、市统计局加大与省妇儿工委办、省统计局的对接沟通,启动了“两纲”监测指标体系修订调整工作。各成员单位统计员结合对照各单位工作职责就指标体系调整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在会上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妇儿工委办、市统计局、厦门大学“两纲”监测评估课题组将全面整理汇总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监测统计指标的计算口径和数据来源,确保指标数据收集完整,确保监测统计能更加客观、准确反映“两纲”各项指标的实现程度。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还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意见》等精神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