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区开展反校园欺凌系列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20 09:25:3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拒绝欺凌.强大内心”反校园欺凌系列宣传活动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维护翔安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遏制校园欺凌现象的发生。近期,翔安区妇联、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以“拒绝欺凌.强大内心”为主题的反校园欺凌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从今年5月至12月,主要服务对象为翔安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活动主要通过举办专题讲座、校园心理剧表演比赛、主题漫画巡回展、致家长一封信、赠送普法励志书籍等形式,对未成年人及其家长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提高应对校园欺凌的能力。(翔安区妇联  洪笑 供稿)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