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男人猥亵一名女孩 他一出手制服两“色狼”

www.fjsen.com 2016-06-19 08:06:41  叶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叶鹏/文陈巧思/图)两个年轻男人猥亵一名女孩,女孩吓得不知所措,钟森木瞧见,挺身而出,呵斥色狼。

不料,他们反而威胁他“你是不是找打”,然后就拳头挥向钟森木。事实证明,铁板并不是那么好撞的,钟森木很快就把两只“色狼”制服在地,随后报警处理。

“类似打抱不平的事情,随手就做了,并没有觉得什么。”出手的钟森木38岁,算得上是个“武林高手”,7岁开始学武术,13岁进入专业队学拳击,16岁开始接触并学习跆拳道,如今仍然从事着武术教育工作,已带出1万多名学生。

钟森木在2004年还创办了健之美跆拳道连锁教育企业。作为厦门市跆拳道协会会长,他在教导孩子学习跆拳道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学跆拳道,不仅仅是强身健体,更是修心、修性,要感恩、专注、坚持、快乐、成长。

虎父无犬子,小震家4岁开始就被爸爸带着学习跆拳道,4年里连升五级,是个不折不扣的蓝带“小拳王”。虽然“武力值”越来越高,但小震家却十分明理,从来不仗着会跆拳道而欺负其他小朋友。钟森木从儿子懂事起就教导他:“武术可以用来防身,但不能欺负弱小,在碰到事情的时候要想着先靠讲理来解决问题,而不是动武。”

“年轻时,有时候会冲动,气上来了就会忍不住想动手。现在随着年龄增加和阅历增长,越来越心平气和,懂得怎么去做一个教育者该做的事情。”回想30多年的武术生涯,钟森木感慨不已。


责任编辑:苏文标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