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殿社区妇联开展妇科病普查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16 16:36:4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妇科检查

  宫颈两项检查开单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关注女性健康,关注家庭未来”。女性在每个家庭中担当着重要的角色,为人媳妇,为人妻,为人母,为了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社区妇联联合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开展为期三天(6月13日至15日)的免费妇科病普查活动。

本次普查活动邀请妇科主任,乳腺科主任等多名医生坐诊,普查项目包括妇科常规检查,宫颈细胞图片检查,乳房检查,子宫,双附件B超检查。 多名医生为辖区的妇女进行详细的检查,普及常见的女性疾病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相关知识。 截止13号下午4点,共有196名辖区妇女进行普查,此次普查活动旨在让女性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高殿社区妇联 陈玉珊供稿)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