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离婚后三年见不到儿子 被诊断患上抑郁症

www.fjsen.com 2016-06-15 09:01:35  张玉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手机里存有儿子的照片,王女士天天捧着看


▲王女士原以为可以一直跟儿子通信

东南网6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少蓉)“这样的生活,真的生不如死。”王女士跟前夫离异后,至今已三年没见到自己的亲生儿子。夜夜痛哭,如坠深渊的她被医生诊断得了抑郁症。

昨日,电话里,身在江西的她声泪俱下:“孩子,你到底在厦门哪里?妈妈每天都在流泪想你!”

母亲:跟孩子的见面受到重重阻碍

王女士告诉导报记者,2010年,她跟前夫陈先生离婚,6岁的儿子琪琪被判抚养权归父亲。后来,王女士在江西工作,孩子则跟随父亲来到厦门生活。“刚离婚前三年,每次都能顺利见到孩子。可是随着前夫组建新家庭后,我跟孩子的见面就成了一种奢望。”王女士无奈地说,近三年,她再也见不着孩子了,给前夫陈先生打电话,他都不接,发微信也不回。

回想起几年前跟孩子见面的情景,王女士忍不住流泪。那时,孩子非常开心,王女士还特意留了一部手机给孩子方便联系。“记得那天,孩子一直兴奋地问手机怎么用。他还不断安慰妈妈,‘别担心,等我长大了就去看你。’”那几年,王女士也有孩子学校的地址,所以一有空就给孩子写信。“原本以为,可以这样一直写下去,家里还存有一大堆的信封和邮票。没想到,后来孩子转学了,我们就断了联系。”王女士为此几次前来厦门,但和孩子的见面都受到重重阻碍,一直未果。

对孩子这三年的一切都一无所知,这让王女士很焦虑。她几乎每夜都哭泣,脾气也越来越烦躁。王女士说,好几次站在江边,她都有纵身跃下的想法。为此,她还专门去看医生,医生说她得了抑郁症。现在王女士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孩子学习怎么样?有没有被人欺侮?他吃得饱、穿得好吗?”


责任编辑:文洁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