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大学生在厦参观交流 了解厦门创业创新情况

www.fjsen.com 2016-06-14 08:27:0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4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6月13日,厦门市妇联组织参加海峡妇女论坛的台北大学、金门大学等15所大学的50多名女大学生走进厦门大学、曾厝垵文创园和厦门海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举行了一天的文教、创业、自贸园区之旅。

在有着最美大学校园之称的厦门大学,同学们参观了厦门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无人机创新工作室等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穿越中国最文艺的隧道芙蓉隧道,领略了优美的校园风景,离开时依依不舍,互邀来年再聚。在曾厝按文创村,同学们目睹了曾厝垵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渔村成为知名的文创村的华丽转身。 在厦门自贸区海沧片区,同学们参观了海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台湾创业馆、海峡两岸无人机智能机孵化基地,海沧区引进台湾人才的14条优惠政策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围着现场工作人员当场咨询,互留联系方式。所到之处,台湾大学生与厦门青年及学子相互交流学习生活,探讨创业规划。

一天的参观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厦门大学生新新创业情况的了解,同学们表示,厦门优惠的创业政策、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深厚的创业氛围,对她们将来的创业就业极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