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街道四举措强化暑期溺水防范

www.fjsen.com 2016-06-03 11:48: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根据往年经验,随着暑期的来临和持续高温天气,中小学生溺水事件进入多发期。海沧街道采取一系列措施,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避免和减少学生溺水伤亡事件的发生。

一是组织做好对群众及学生家长 的宣传教育,以“安全教育进校园”、“假期安全记心间”等活动为载体,通过印发宣传材料、家庭访问、家长会等形式,促进家长主动监护、防溺水保安全的意识 深入人心。二是召开防溺水部署会,招聘11名巡逻员对重点水域进行巡视,在335处存在安全隐患危险位置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三是要求江河溪涧、水塘水库水 渠、废弃矿、已征用土地、建筑工地等存在安全隐患区域的业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四是落实防溺水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好施救及善后 处理,最大限度减少损失。(海沧区妇儿工委办 供稿)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