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港街道老少同乐庆六一 幸福和谐共联谊

www.fjsen.com 2016-06-03 11:50: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5月28日上午,厦港街道妇联举办“老少同乐庆六一 幸福和谐共联谊”文艺汇演。整个庆祝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厦港幼儿园的《春晓》、《三字经》 、《亲亲美人鱼》三个节目让爷爷奶奶们看的乐开了花。73111部队干休所的奶奶们,也为孩子们带来了舞蹈《祖国,你好》,老当益壮的老人们舞姿丝毫不逊色于孩子们,沐浴在美好生活下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最后,老人和孩子们互赠礼物,一份长寿面,一本新华字典,蕴含了浓浓的祝福和寄语。这样的活动既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提供了平台,又培养了孩子们爱党、爱 国热情,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和谐奠定良好的基础。老干部们的善举,也深深地感动了家长和孩子们,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前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要向老干部们学 习。此次活动中,街道妇联共慰问14名困难儿童,发放慰问金近2800元。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