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厝社区联合何厝小学开展六一艺术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02 16:08:4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缤纷的六月,装满小朋友的歌声;欢乐的六月,装满小朋友的笑声。何厝社区联合何厝小学开展“童话六一”艺术节活动。

一首首原汁原味的原创闽南童谣,在校园里传唱开。一年级的小小“土地公”真正趣味;四年级《落雨天》师生同台表演;五年级《水景看不离》情景表演,带大家看遍厦门的水景;小宋江阵将功夫套路与舞蹈完美结合,展现了小朋友的英雄气概。

不止有精彩的表演,还有各种主题、各种材质、各种颜色的艺术品展览。小朋友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创作力,制作出精美的陶艺品、色彩多变的剪纸、牛仔裤大变身等作品。

最后还有小朋友最爱的趣味游戏。家长与孩子协力合作,过关斩将,取得胜利。每个小朋友拿到六一节礼品,脸上是掩盖不住的笑容。

充满童谣、趣味、艺术的气息,这就是今年不一样的六一。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