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中华街道早教中心开张 低偿开放服务

www.fjsen.com 2016-06-02 09:38:2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中华街道有了自己的早教中心啦!这是笔者近日从思明区妇联了解到的,中华街道整合思明幼儿园早教指导站、街道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早教中心、中山社区早教中心及思明幼儿园、南乔幼儿园等资源,先后投入60多万元,将原霞溪社区办公场所打造成全市首家具有独立办学场地的公办早教中心,面向中华老城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低费用、高质量的早教服务,着力实现“婴有所育,幼有所教”。

2016年5月24日,中华街道早教中心正式开业。中华街道早教中心位于后岸巷2号,面积约300平方米,设有蒙氏活动室、哺乳室、美劳指导区、亲子厨房、亲子阅读绘本区,亲子活动室等功能室。如今,中华街道早教中心业已启用,现面向辖内适龄育婴家庭低偿开放托养育教服务,为辖内的适龄宝宝打造一个温馨快乐的成长之家。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