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海沧)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www.fjsen.com 2016-05-03 17:39:4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2016海峡两岸(厦门海沧)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于5月1日上午7:30在厦门海沧活力开跑。本届赛事由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市妇联首次参与协办。

第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海沧)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以“两岸”特色、以“时尚”和“公益”为主题,将女性“粉红”路跑与“粉红丝带”公益理念相结合,打造影响两岸的女性公益赛事品牌。一是围绕赛事体验,打造女性赛事品牌口碑,以“粉红色”为主题色调,打造粉红色现场、粉色装备、粉色跑道、粉色跑团;二是以赛事为平台,邀请两岸知名精英女性参赛,并将赛事与“粉红丝带”公益宣传相结合,传达健康生活公益理念,同时妇联系统组织的参赛选手20%报名费捐赠给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作为“粉红丝带”基金。

5月1日,海峡两岸8000名巾帼选手穿上订制的粉色比赛服,在海沧最美道路上奔跑时,汇集成一片粉红色的爱心海洋,来自厦门市妇联机关、海沧区妇联、市检验检疫局妇委会、公安妇委会、厦航女工委、幼教协会等的女选手们在赛道上留下粉色倩影。

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在开跑仪式上和赛事组委会一起为比赛鸣枪。朱秀敏副主席参加了五公里迷你跑,在赛事前夜,朱副主席还参加了《“跟鞋”和“跑鞋”的对话》女性精英论坛。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