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埔北社区为辖区女性请名师讲“美丽女人”

www.fjsen.com 2016-03-16 16:17:2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厦门市思明区前埔北社区党委、居委会、社区妇联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妇女的幸福指数,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3月8日上午,联合霞辉社工机构组织社区女性志愿者到忠仑公园开展了一场趣味盎然的团体拓训活动。

通过活动为社区女性志愿者减压的同时增进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团体凝聚力。3月11日下午,邀请黄伟老师为社区女性开设《做美丽女人,快乐一生》主题讲座。黄老师从内在美和外在美两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社区女性认识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重要性,特别是职业女性更应该重视日常工作中待人接物的礼仪规范,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