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园社区妇联举办活动 为社区工作者减压

www.fjsen.com 2016-03-14 17:35:4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3月7日,兴园社区妇联携手厦门市湖里区合携社工师事务中心,以社区工作者为对象,开展了社区工作者减压小组第一节:烘焙减压。社区工作人员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工作上既要面对各类检查,又要接待带有情绪的来访居民,家庭中也扮演着多重角色,工作与家庭双重压力。烘焙作为一种烹饪方法,制作过程中强调创意、自由与浪漫,空气中丝丝甜甜的香味,给制作人带来轻松自在的感觉。

活动的一个多小时,搭档默契配合,活动的现场,氛围轻松,曲奇还未出箱,香味便弥漫了整间教室。烹饪确实能给人带来身心上愉悦的享受,放下烦忧全身心的投入,带来的是更为明显的减压效果。恰逢妇女节,兴园社区祝全体女性节日快乐,找到属于自己的减压方法,做最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