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松柏社区与共建单位亲密共度妇女节

www.fjsen.com 2016-03-13 08:30:10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觉得自己的女生的请举手?女汉子的呢?女神的呢?女王的呢?女神经的呢?”爱恩心理咨询师黄老师一开场的询问就带动了现场“女神”“女王”们的兴趣。原来这是松柏社区巾帼志愿者与社区共建单位——福建省地质测绘院厦门分院厦门众图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女性职工的“亲密关系”心理健康讲座。

3月7日下午4:00,松柏社区妇联邀请爱恩心理咨询师黄冉昕开展《两性亲密关系》心理讲座,为社区巾帼志愿者与共建单位女性职工讲解如何处理好两性亲密关系、夫妻关系,如何正确的经营爱情、婚姻和家庭。

与此同时松柏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也为女同胞们讲解“二胎”政策、带去了免费孕前检查、免费妇科病检查和避孕药具。其他志愿者也带去了各项社区政策福利,例如:就业失业政策、保障房申请政策为她们讲解。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