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开展“巾帼助廉促和谐”文艺汇演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11 08:34:10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提高妇女同胞在反腐倡廉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充分发挥好家庭对廉政建设的作用,3月4日下午,一场以“巾帼助廉促和谐”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及宣传活动在怡景社区廉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辖区内200多名妇女同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湖里区妇联主席张聪敏、湖里街道妇工委主任陈美珍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怡景社区辖区内的女企业家组成的“铿锵玫瑰”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及队服。张聪敏主席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由社区金秋合唱团演唱的《八荣八耻》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独唱《廉字歌》、评戏《夺印》、小品《诚信怡景》、三句半《廉政》、舞蹈《酷炫篮球》、《情深意长》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

妇女姐妹们还积极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家庭廉政宣传、反家暴宣传,让大家充分认清廉政建设对家庭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女同胞用实际行动把好家门,拒绝腐败,共筑幸福家庭,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反家暴意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知法懂法,保护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让平安走进每户家庭;社区手工志愿者们将她们制作的环保皂、紫草膏、润唇膏进行义卖,所得款项捐到社区慈善驿站,用于帮助辖区困难群体;阳光姐姐志愿者们为大家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社区还精心为妇女姐妹们安排了猜谜、踢毽子等多种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近了姐妹们之间的友谊,也丰富了姐妹们的快乐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争做廉洁楷模,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社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